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8-03-16阅读人数: 14

由学生工作处、电气工程学院共同主办的2018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于3月14日下午13:30—17:00在主校区11号教学楼成功举办。共47家用人单位、500多名本院及兄弟学院的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领导和学院党政领导亲临招聘会指导,并与用人单位代表和应聘学生亲切交流。

自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我院多次组织应届毕业生召开会议,从就业渠道、国家政策、面试技巧等多方面进行指导,并主动联系优质企业,召开各类宣讲会40多场。本次招聘会是2018年召开的规模较大的一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如上海振华、史丹利百得、中天科技等一批知名企业的到来,所需人才涵盖了电气、电子、机械和建筑等相关专业及部分文、理科专业,共提供就业岗位552个,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近百人达成签约意向,另有7名毕业生现场签约。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给应届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求职契机,也为企业的招聘工作搭建了与学生交流的平台。同时本次活动也吸引了许多低年级学生,他们在了解参会单位的用人要求后,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为提升就业竞争力多做准备。会后,应届毕业生们表示,他们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珍惜各种机会,同时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和提升,争取早日就业。(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