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举行2018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发布时间: 2018-05-09阅读人数: 17

为加快培养青年教师的步伐,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更好的为青年教师提供锻炼的平台,我院教学委员会和院工会根据2018年3月14日学校《关于开展“南通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共同组织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首先在系室初赛的基础上,以系室为单位推选出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共7人参加学院复赛,院教学委员会和院工会组织了学院复赛。

参赛的7位教师精心准备教学设计方案,在讲课中注重启发式引导,注重内容与区域产业相结合,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以调动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学院组成讲课竞赛评委组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态、板书、多媒体等多方面考评,对每位教师进行综合评定。最终推荐5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决赛。

本次讲课竞赛充分检验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交流的舞台,同时也展现了青年教师的成长和进步。(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