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7-30阅读人数: 13

7月2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电子线路教学与产业专家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电子技术研究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在国防科技大学落下帷幕,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170所高等院校总计353名教师参加大赛的角逐,决赛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共92项。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电气工程学院王亚芳、张齐代表华东赛区参加全国决赛,分获全国二等奖、三等奖。此外,电气工程学院陈娟、戴伟、王建平、吴晓新,电子信息学院邵海宝均获得华东赛区二等奖。

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我校在教学工作中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和质量观,不断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育人水平,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良好的教学能力与综合素养。(王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