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18-10-12阅读人数: 13

由学生工作处、电气工程学院共同主办的2019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于10月10日下午在主校区11号教学楼成功举办。上海振华、上海彗桥电气、中天科技等22家用人单位、400多名本院及兄弟学院的大四学子摩拳擦掌、闪亮登场,成为新一轮就业季的主角,标志着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序幕。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领导和学院党政领导亲临招聘会指导,并与用人单位代表和应聘学生亲切交流。

此次电气专场招聘会招聘人才涵盖了电气、电子、机械和建筑等相关专业,共提供就业岗位699个,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一部分学生与就业单位达成签约意向。德尔福连接器有限公司、小森机械有限公司还为我院低年级学生提供了实习生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旨在给应届毕业生们搭建广阔的就业平台,拓宽丰富的就业渠道,同时也为本学院低年级的学生指明了就业方向。会后,应届毕业生们表示,他们将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职业规划,珍惜各种机会,不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争取早日就业。(张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