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就业创业协会“职场风向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1-19阅读人数: 26

2018年11月18日晚,学院就业创业协会在1号楼405顺利举办职场风向标活动。协会指导老师、校理事会成员及部分兄弟学院分会长受邀参与,2018级一百多名同学们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2018届学长吴和阳、2015届学长李鹏伟以及2015级学姐黎青作为嘉宾,为同学们分享经历和经验。

活动开始追影舞团带来的舞蹈《浪人琵琶》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然后吴和阳学长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鼓励同学们确立自己的求职方向,在大学多学知识,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黎青学姐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机器人团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李鹏伟学长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并且对同学们的各种创业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最后由指导老师杨奇做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放得始终”,坚定目标,砥砺向前。

本次活动普及就业创业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就业创业意识,帮助同学们认清自己、了解职场,以更饱满的姿态面对未来的学习生活,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