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业帮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3-14阅读人数: 7

3月1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业帮扶工作座谈会。院领导周平、徐一鸣,院学工办主任徐迎、教务秘书许霞,2015级全体学业困难学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学工办副主任、2015级辅导员张玉梅主持。

周平强调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分析了同学们学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学院拟采取的帮扶措施做了说明。他要求同学们要勇于正视面临的困难,重树高考时的自信,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努力目标,克服生活惰性,奋斗一百天,成就通大梦。

徐一鸣通报了学院对学业预警学生处理结果,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处理好重修课程学习与毕业设计的关系,注意加强与老师的联系,力争圆满完成大学学习任务。

座谈会上,与会老师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重修补修课程学习、毕业设计安排及学位、毕业资格审核等方面的问题。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及时纠正学习行为偏差,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刻苦钻研每一道题,力争取得理想成绩,回报学院老师的关爱。(张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