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04-01阅读人数: 40

3月3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18号教学楼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省内外36家用人单位来校,为毕业生带来了7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子信息、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相关专业,吸引了电气工程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500多名学生入场求职。招聘会上,同学们积极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根据企业和岗位特点,踊跃投递简历,部分同学当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院党委书记刘芸、副院长华亮、副书记兼副院长周平到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岗位要求,并与应聘毕业生行沟通交流,对学生就业提出建设性意见。

本次专场招聘会旨在为企业与学生提供互动交流机会,促进学生早日选择理想的工作岗位。用人单位普遍认为,这样的专场招聘会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也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与学院建立更长期、更多样的合作关系。

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做好就业信息发布、就业引导、困难群体帮扶等工作,强化就业精准服务,开展就业能力提升活动,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力争圆满完成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张玉梅)

院领导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