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我在通大的故事”优秀校友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5-20阅读人数: 28

5月18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9号楼301报告厅举办“我在通大的故事”优秀校友报告会。苏州保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健、南通烟滤嘴公司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郭军亮、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Android开发工程师俞钶安等三位校友回到母校,讲述他们在通大的成长故事,与学弟学妹共话人生梦想。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平,全体辅导员及2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建电183张洁同学主持。

朱健分享了他学习之余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的收获,通过参加校才艺大赛、辩论赛等系列活动,丰富了大学生活,提升了综合素质,培养了乐观心态,为自己成功创业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希望同学们正视自身角色,明确奋斗目标,靠自己的努力成就精彩人生。俞钶安七年的通大生活,大部分时间与“机器人”为伴,他分享了自己从机器人团队普通成员成长为团队负责人的历程,参加比赛虽然屡次失败,但在老师的精心指导,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终会站上最高领奖台,他建议同学们打牢专业基础,培养兴趣爱好,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珍惜一切锻炼机会,勇于面对困难与失败。郭军亮以“梦想”为题,分享了他多彩的大学生活及七年基层车间、四年管理工作的感悟,他希望同学们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紧跟时代脚步,通过大学锤炼,练就过硬本领,实现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三位校友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祝福学弟学妹们学有所成,祝福通大明天更美好。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围绕考研、就业、专业技能培养等问题与学长们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是学院开展的“幸福是奋斗来的”迎校庆主题活动之一,旨在激励同学们树立爱校情怀,珍惜美好生活,担负时代使命,用奋斗成就幸福人生。(徐迎)

郭军亮校友


俞钶安校友


朱健校友


校友与母校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