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7阅读人数: 2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争当建功新时代的先锋。5月2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平,院团委书记陶慧,自动化183班主任季霆,张謇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黄玉梅及自动化181、182、183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活动。

活动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两个篇章。《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情景剧《五四的微光》重温了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回顾中国青年运动波澜壮阔的历史,彰显五四青年不畏强权、无惧牺牲的伟大精神。《一封红色家书》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微视频《通大我想对您说》,表达了电气学子对通大107岁生日的美好祝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唱响了师生们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爱意,努力奋进的豪迈情怀。

周平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点评,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六点”要求: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饱满的学习热情,踏实的学习态度,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