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做好江苏省2020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26阅读人数: 122

各位毕业生:

接学校通知,江苏省2020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调条件

报考人员须符合以下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爱党爱国,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好,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志愿到基层工作。

2.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截至20191025日)。

3.应届大学本科生,在选调范围高校就读期间获得过院系级以上奖励,大学学习成绩应在班级排名前50%,并担任过相应层次职务,其中:类别I高校学生担任过班委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党团组织)和学生会(党团组织)职务;类别II高校学生担任过班长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党团组织)班长(书记),院系学生会(党团组织)中层正职、校学生会(党团组织)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

应届研究生,在选调范围高校就读期间(含本科阶段)获得过院系级以上奖励,学业优良,并担任过班委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党团组织)和学生会(研究生会、党团组织)职务。

获奖、任职时间截至考察之日,任职时间1学年以上。

4.大学本科生一般为19957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一般为19927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一般为198971日以后出生。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报名办法及时间安排

1.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向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提出申请,填写《江苏省2020年应届毕业生选调推荐人选名册》(见附件1)电子版,于1028日上午1100前发至邮箱:382849591@qq.com,学院审核、公示、汇总后报校党委学生工作部。

2.经学校推荐的毕业生,于20191029--114日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jshrss.jiangsu.gov.cn)的“江苏人事考试服务”栏目报名。未经学校推荐的,可先网上报名再补办申请推荐手续。考生只可填报一个职位。

关于选调工作的具体事项详见《江苏省2020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公告(网站发布版)》(见附件2)。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联系人:曾泽薪,联系电话:85012186

附件:1. 江苏省2020年应届毕业生选调推荐人选名册

2.江苏省2020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公告(网站发布版)

附件1:江苏省2020年应届毕业生选调推荐人选名册.xls附件2:省公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