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支部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7阅读人数: 1790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走向纵深之际,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116日下午,自动化系党支部、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系党支部党员同赴陆洪小镇红色教育基地——毛主席塑像收藏馆,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党、爱国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党员们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

庄严宣誓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毛主席塑像收藏馆,革命年代珍贵的文物和档案图像资料,让大家重温了那段火红的年代,真切地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艰辛历程。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丰富,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值得学习,使大家的心灵又一次得到了净化,灵魂又一次得到升华,精神又一次得到振奋,以后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刘羡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