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26阅读人数: 449

1126日上午, 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季红兵、纪委(监察专员办)正科级纪检监察员段宏图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刘芸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对照提出的“十八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找差距,并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反思剖析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专题会上,班子成员进行了汇报发言。

季红兵在点评中指出,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符合规范要求,开得很扎实。并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深学细悟,入脑入心,只有学好理论才能指导我们的工作,才能更好地带领群众;领导干部要加强斗争精神,积极落实一岗双责,靠前指挥,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引导;第三,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就是让广大群众满意,让广大教职工满意,班子成员要积极听取群众反映和诉求,集体领导,共同负责,不断创新工作,力求实效。

刘芸表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一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过程。每位党员干部都应该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对标找差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照党章党规找到、找准了差距,接下来就是立行立改,真刀真枪抓好问题整改。要对学院工作整体协调,班子形成合力,做好顶层设计,抢抓机遇,带领全院教职工,切实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新成效。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