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陆洪小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4阅读人数: 900

1123日上午,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南通市“初心使命”党性教育基地陆洪小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平,院团委书记陶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刘瑞龙故居、红书房、实业南通和毛泽东塑像收藏馆。在刘瑞龙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了南通籍老革命家刘瑞龙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光荣事迹。在毛泽东塑像收藏馆内,“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周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铮铮誓言表达了大家“守初心担使命争先进当先锋”的决心与担当。

高德已逝,风范长存。伟人和前辈们的革命业绩和崇高精神,将永远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勇于创新,砥砺前行,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人。(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