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举办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1-10阅读人数: 921

为进一步夯实党支部建设工作基础,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19-10日,学院党委举办了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和辅导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学习党内法规和开展党建实务培训为主要内容,采取专题辅导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培训计划,学院党委书记刘芸结合《新时代南通大学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实施原则、方法举措等方面对推进党支部建设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阐述和指导,并就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用好党建纪实系统等问题,结合工作中的案例开展了辅导;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刘峰和郭晓丽分别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举办得很及时、很必要,专题辅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对提升党务工作业务能力有较大帮助,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