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节前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 2020-01-21阅读人数: 853

前行不忘耕耘者,吃水不忘挖井人。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政班子院工会、教师代表组成的慰问小组,看望慰问了院退休教师,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11920日,慰问小组分成三队,上门走访看望了18位为学院发展默默奉献的老教师。慰问小组仔细询问了老教师本人及家属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转达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对老教师真诚的问候,送上了精心挑选的节日慰问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提前给他们拜年,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慰问张祖浩老师的那天,正巧是张老师退休30周年纪念日,慰问组的到来让他和家人分外开心。

在老教师家中,慰问小组还向他们介绍了这一年来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老教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虽是寒冬腊月,但慰问活动暖意融融,老教师们听闻学院持续、健康的发展,尤其是得知学院在今年的目标考核中再次名列前茅,他们感到无比欣慰,他们说这是他们收到的最好的精神慰问品!并表示会一直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