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组织志愿者参加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07阅读人数: 3

2018年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写下“向雷锋同志学习”这一著名题词的55周年纪念日。为让雷锋精神始终熠熠生辉,指引我们前行,学院分团委组织两支志愿服务小分队,参加学校“雷锋在我心,青春志愿行”学雷锋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于11点正式开始。科普小分队以大学生走进中小学的方式,将机器人、科技文化知识带入课堂,来提高新一代青年的创新探索力。活动现场有专人负责宣传和讲解电气科普和机器人相关知识,团队也把制作的机器人带到了现场,以增强参观者的积极性。此外,学院莫文隋携手通大DIY电创俱乐部计划进行志愿服务,维修小家电,也带来了自己的创新艺术产品进行展示,精彩纷呈。

学院志愿者们不忘初衷,牢记雷锋精神,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宗旨,利用自身专业优势服务他人,通过专业素质唤起更多人了解科技,关心科技,热爱科技的意识。雷锋在我心,青春志愿行。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向雷锋学习,共同建设和谐社会,共创美好中国!(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