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4-01阅读人数: 12

3月30日上午,南通大学校友、苏州保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健应邀来校,为电气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学生做题为“智能化在现代建筑中的应用”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平主持。

朱健详细介绍了智能化建筑的发展现状、优势及发展趋势,结合行业发展,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如何从学生、管理人员、资深工程师到企业负责人的奋斗历程,他认为无论在校学习,还是将来走向社会,首要是“立德”,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其次要有“梦想”,梦想就是努力方向、奋斗目标;还要有“实干精神”,有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韧劲,学好专业知识,增强沟通交流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勇于挑战自我,用智慧和汗水为社会创造财富、创造价值,做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围绕专业学习、职业发展等与朱健学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报告会,是学院组织开展的“学长回来了”系列活动之一。

朱健,南通大学应用物理学(楼宇电气)专业2006届毕业生,2006年供职于浙江浙大中控科技集团,先后任技术支持工程师、产品经理、市场部副经理、销售经理。2012年创立上海礴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任法人、总经理。2017年创立苏州保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苏州保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集建筑智能化控制系统产品设计、研发、制造、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托华东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苏研院等科研载体,正逐步成长为“大院大所”背景下国产楼宇自控行业创新型的领军企业、国内一流的楼宇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保瑞自控-Brain Control”品牌的楼宇自控系列产品已经是行业认可的“优秀国产品牌”的代表。 先后获得江苏省科技型中小型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企业、苏州市姑苏天使计划、苏州市高新区创新创业领军企业、2018年行业全国优秀品牌奖等荣誉称号。(曾泽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