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分工会开展庆“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8阅读人数: 733

春暖花开,美好的节日伴随着春风如期而至,近日,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了丰富的庆“三八”节系列活动。

作为站在新时代历史起点的女性,我们有着坚韧不拔、拼搏进取的精神品质,在三尺讲台之上,在科学研究的实验室里,在立德树人的阵地中,我们用智慧和汗水追逐梦想,书写自己的美丽人生。“三八”节来临之际,学院分工会集中展示了六位巾帼标兵的风采,她们来自教学、科研、管理的不同岗位,立足本职,兢兢业业,勇于争先,勤于奉献,敢于担当,在工作中做出了优异的成绩。学院分工会号召全院教职工向巾帼标兵学习,以满腔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为学校的“8050”计划,为学院的发展,施展才智,再添新功。

3月7日下午,学院分工会组织了“幸福像花儿一样”主题插花沙龙,让女教职工们欣赏鲜花的美丽,感受插花制作的快乐,体验高雅艺术。我们邀请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徐明宇副教授为大家讲授了常用花卉的花语和含义,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并带领大家一起亲自操作。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通过色彩的对比,错落的层次,丰富的造型,完成了特色各异的插花作品。一场与芬芳邂逅的活动,伴着温和的阳光,拾取浓浓春意,诉说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