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顾菊平召开电171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0-02-28阅读人数: 433

 228日上午,顾菊平副校长以班主任身份,通过QQ视频,组织召开以“待春暖花开,通大与你相遇”为主题的班会,电171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顾菊平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分析了班级学风建设情况,并围绕先前布置的“面对疫情你学到了什么、该怎么做?”、“我的大学生活”等命题,听取了同学们的交流发言。

 顾菊平对同学们上一学期学习及参加科技创新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表示赞赏。她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自觉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科学健康防护,合理规划生活,保持良好习惯,认真参加教学活动,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顾菊平最后祝福同学们及家人健康平安,生活愉快!期待春暖花开时,在美丽的通大校园与大家再相遇。(徐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