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立讯智造(浙江)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03-21阅读人数: 10

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板上市,市值两千多亿人民币,是一家专注于连接器,连接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企业;是目前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连接器,连接线设计制造商,行业龙头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电子元件百强企业第十六名。产品主要应用于3C(电脑,通讯,消费电子),通信,汽车,医疗和航空等领域,核心客户为苹果,三星,HP,联想,Dell,华为,德尔福等国际一线品牌。

立讯精密是USBHDMISATA等协会的会员。拥有自主产品的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发明专利,试验新型专利及外观设计专利超过百项。2007年立讯精密实验室通过国家认可委任证,并获“深圳市测试平台”称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姚庄镇刘河路661

电话:0573-84607999

手机:13913689806

E-mailKunkka.Bian@luxshare-ic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