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通巴大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03-21阅读人数: 10

一、公司简介

通威集团是以农业、新能源为双主业,并在化工、宠物食品、建筑与房地产等行业快速发展的大型民营科技型企业,系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集团现拥有遍布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地区的170余家分、子公司,员工逾2万人,旗下通威股份上市公司2004年上市,股票代码600438年饲料生产能力超过1000万吨,是全球最大的水产饲料生产企业及主要的畜禽饲料生产企业,系四川首家年度销售收入过百亿的农业上市公司,也是我国农、林、牧、渔板块销售规模最大的农业上市公司之一,水产饲料全国市场占有率已超过20%,连续20余年位居全国第一。

南通巴大饲料有限公司是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创建于1995年,坐落于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岔河工业园区,占地80亩,是一家集水产饲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资产总额1.5亿元,注册资本2950.1万元,现有员工200人。公司拥有7条国内先进的饲料生产流水线,年生产饲料能力15万吨,公司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饲料产品同时,更致力于帮助客户科学饲养,提升养殖效益,实现价值最大化,共同为社会提供优质、安全的水产养殖产品。

二、招聘岗位

1、生产管培生(年薪5-8万)  5人,要求:本科,男女不限,培养方向:生产经理后备人才储备。自动化、电气工程、机械、机电一体化、饲料加工等相关专业,愿意从事生产管理工作。工作地点:华东地区、全国各地

2、总控员(年薪5-8万)  1人,生产技术岗位,要求:本科,男女不限,负责公司生产环节过程监督和管控工作。自动化、电气工程、机械、机电一体化、饲料加工等相关专业,愿意从事生产技术工作。工作地点:南通如东

3、营销员(年薪8万以上),5人,负责公司饲料销售工作,要求:本科,男,专业不限,能吃苦耐劳,性格开朗活跃,沟通表达能力强,愿意从事市场营销工作。工作地点:华东地区、全国各地。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总17712068771;邮箱:fengw@tongwei.com

联系地址:南通如东县岔河镇银河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