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03-21阅读人数: 10

一、【关于思源电气】

思源电气成立于 199312月。已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是上海市创新型企业和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火炬计划企业、中国能源装备十佳民企,产品覆盖输配电一次及二次等多个专业领域,是领先的输配电设备制造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思源电气肩负“使电能传输与分配上更安全、更可控、更高效”的企业使命,正在为遍及世界 6 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力系统主流运营商、工业、发电水电、风电、太阳能发电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服务以及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设立在上海,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络遍及国内各大城市和亚洲、美洲、欧洲、非洲等地区。目前在职员工 500人,平均年龄 3 1.5岁,本科及以上学历 3 8%3 5%的员工从事技术研究及产品开发相关工作。

“成就客户、群体奋斗、开放进取、正直诚信、自我批判、发展未来”是思源电气秉承的核心价值理念。思源电气非常注重人才的发展与培养,把人才作为企业最重要的资源,倡导“高效工作、快乐生活、快速成长”,与国际一流咨询公司合作建设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个人发展平台,提升员工个人能力,提高工作业绩,同时也非常重视员工的幸福感,促进员工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二、【公司规模】

# 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火炬计划企业

# 上海市民营企业前五十强

# 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 员工500,遍布全球


#  年营业额 50亿 RMB,自上市以来复合年增长率高达 3 4%三、【公司福利】

公司给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基于岗位能力和专业素质提升的系统培训,提供无息购房借款、公寓化员工宿舍、商业保险、健康互助、免费班车、员工食堂等全面福利保障。

四、【招聘需求】

 

职位类别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研发类

博士

机械及自动化、电力系统自动化(继电保护方向)

 

硕士

电力系统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计算机、电气工程自动化、光学、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机械及自动化

本科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械及自动化、结构设计、热能工程、材料工程

工程设计类

本科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械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

客户服务类

本科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械及自动化、计算机相关专业

计划/采购类

本科

电气自动化、机械及自动化、工业工程相关专业

营销类

本科

电气类、工程类等理工科类专业

 

【工作地/南京/全国各(营类)

五、【招聘流程】

 

1.  直接发送至邮箱 zhaopin@sieyuan.com 申请,邮件及简历标题命名为“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的格式;

 

2 公司官网  www.sieyuan.com ,校园招聘模块可以进行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