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6-13阅读人数: 267

613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芸、全体辅导员、2020届全体党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平主持。

刘芸以“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为题,给同学们上了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懂得感恩,做一个有情怀的人,感恩我们的党、感恩我们的国家、感恩我们的父母、感恩帮助自己成长的每一个人;二要终身学习,做一个有本领的人,立强国志,加强学习,勇于实践,练就过硬本领,不断丰富自己,提升自己专业,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三要努力奋斗,做一个有担当的人,主动担当时代重任,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最绚丽的光彩。最后,刘芸代表学院期待同学们建功立业的喜报,祝福同学们未来学业事业进步,家庭幸福美满。

161班刘婉玉、电163班王冰洁、研17蒋凌、研17张佳丽等四名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一一作了发言,他们深情回忆了在通大度过的美好时光,结合大学生活中,特别是入党以来的切身体会,交流了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感悟,表达了对母校老师教育、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使命,秉承“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在新的岗位上积极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为党旗增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与会领导向同学们赠送了《我的青春不毕业》纪念光盘,与会全体党员在周平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徐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