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庆国庆,迎中秋”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05阅读人数: 132

双节同日,师生同欢。101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庆国庆迎中秋”联欢活动。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平,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老生代表及2020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联欢活动。

联欢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举行,在观看了《最美通大》校情片后,同学们以自编自演的节目,共庆国庆,喜迎中秋。相声《祖国在我心中》、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美好祝福;吉他弹唱《夏天的风》《真心英雄》唱出了同学们在不同寻常的2020年备战人生大考的难忘历程;小合唱《稻香》《爱你自己》,蕴含着金秋时节,大家带着希望、爱与梦想,踏入通大校园,开启人生新的旅程。猜谜与游戏环节师生积极互动,国情校史知识竞赛踊跃抢答;军训感悟、大学梦想、家人期许、同学情谊,大家用朴实的语言,与大家一同分享入校来的感悟,共话大学美好未来。双节同庆,家国同心,同学们将祝福写于笔端,张贴成颗颗爱心,送给关心他们成长的老师、父母及伟大祖国,表达深深的祝福与感恩之情。

中秋月儿圆,通大过双节。品尝着香香的月饼、甜甜的金桔,带着老师、同学的祝福,大家挥动鲜艳的五星红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将联欢活动推向高潮。(曾泽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