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10-16阅读人数: 232

101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省内外36家单位报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60多个,吸引了500多名毕业生和大三学生前来求职应聘。各参会单位通过摆海报、发传单、讲解等形式,将单位简介、招聘岗位、薪资结构等信息送达给应聘毕业生,细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学生积极主动地与招聘代表交流,了解用人单位企业文化、工作环境、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情况,并积极投递简历。在活动现场,不少非毕业班学生前来为毕业求职造势圈粉,电181班黄凯表示,参加校园招聘会,既可以提前了解招聘信息和用人单位需求,也可以为即将开始的专业实践寻找合适的岗位,同时为将来顺利就业早做功课。

本次招聘会由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承办,招聘会期间,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金翼,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芸、副书记周平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感谢他们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勉励参与应聘学生调整择业心态,准确自我定位,积极推销自己,力争早日找到心仪的岗位。(杨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