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举办2020年南通大学“信捷杯”自动化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16阅读人数: 11


为了促进大学生自动化实践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大学生学习自动化技术的热情,加强大学生编程和调试的应用技能,促进学生基础知识教育与综合能力培养,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定于2020118日举办第二届“信捷杯”自动化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正青春  一起拼”。

二、面向对象

自动化、电气、测控等工科专业大二、大三及大四在校生。

三、比赛方式

单人线上竞赛,学生以个人为单位报名参赛。

四、比赛内容

竞赛编程考核题,由比赛主办方(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命题。提前给出练习样题,真题不得提前泄露,考核内容只在考核前由现场裁判从题库中抽取。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占报名总人数10%,得分不低于80分,奖金1000元;二等奖占报名总人数20%,得分不低于70分,奖金500元;三等奖占报名总人数40%,得分不低于60分,奖金300元。一、二、三等奖获奖同学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所有参与比赛的同学都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除了为获奖者颁发相应的荣誉证书外,还将获得信捷公司的培训学习邀请函、毕设支持(课题、设备、指导老师)。

六、报名方式:

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报名,1023日前将报名汇总表(附件1)电子文档发至邮箱:3466618842@qq.com

    联系人:杨奇;吴晓新,联系电话:85012186

七、报名截止时间:202010232400

八、加群方式:

报名参加比赛的同学,为了方便统计与交流,加入比赛QQ群:


附件1:信捷杯自动化大赛报名表.xlsx

“信捷杯”比赛介绍.pdf

南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