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10-29阅读人数: 256

102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芸主持会议。

刘芸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刘芸强调,加强理论武装,始终是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的根本途径。党员只有切实打牢理论根底,把理论学习作为终身追求,才能做到在任何时候以理论清醒确保信念坚定、党性坚强。希望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学以致用、身体力行,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上。

会上,刘芸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近期党建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