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举行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1-06阅读人数: 347

114日下午,学院举行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芸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开班动员,学院全体辅导员、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电气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张玉梅主持。

刘芸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正确处理和把握好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的关系,真正做到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的有机统一;二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通过培训深入学习、了解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三要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积极参加讨论、交流及实践活动,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刘芸以学懂弄通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题,为培训班做了首场讲座。她从世界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两大背景讲起,从十九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线、主要内容以及创新点;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她要求同学们要原原本本的学、深入系统的学、综合“四史”的学、联系实际的学,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理论水平,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张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