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3阅读人数: 331

1120-21日,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江苏淮安开展弘扬伟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局学“四史”主题党日活动, 寻访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等红色基地,探寻伟人革命历程之路,接受周恩来精神熏陶教育。

怀着对一代伟人无比崇敬的心情,大家先后参观了周恩来生平业绩展和一代伟人生活过的地方。在生动翔实的历史资料前,大家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人员的介绍,深切缅怀周总理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的光辉一生,深刻感受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程、百业待兴的新中国建设历程和欣欣向荣的社会主义发展历程。大家认为,周总理是一座高大伟岸的精神丰碑、一面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朽旗帜。在半个多世纪的革命生涯中,他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牢记为民宗旨,严守政治规矩,做人严以律己、注重家风,做事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真正做到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点点滴滴中都展现出共产党人的优秀政治品格,体现出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和崇高境界。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弘扬周恩来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