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扬创业之帆,往理想之岸”创业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30阅读人数: 80

 1128日晚,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了“扬创业之帆,往理想之岸”为主题的创业路演活动。学院就创协指导老师杨奇和2020级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创业路演活动共有微举小分队、云影工作室、云易工作室、惟忆工作室、生之翼团队以及星期八科技团队共六支创业团队参加路演。参赛团队通过ppt演示、项目陈述对创业项目进行全方位介绍,将各自的产品,优势,以及竞争等方面进行展示和分享。各个团队同台竞技,各展风采。最终“星期八科技团队”项目荣获一等奖,“云影工作室”、“云易工作室”项目荣获二等奖,“微举小分队”、“惟忆工作室”和“生之翼团队”项目荣获三等奖。

杨奇老师对本次路演做综合点评,她对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大学生利用创新精神和知识上的有利条件,在当下的创新创业的新时代,成为未来社会发展的主力军。本次创业路演活动旨在开展创新创业指导与孵化,搭建项目融资平台,提高项目质量,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今后学生创业打下坚实基础。(邵鑫科杨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