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电气英才,职为你来”职场风向标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6阅读人数: 27

1113日晚,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以“电气英才,职为你来”为主题的职场风向标活动。电气工程学院毕业生、南通鑫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张雪学、南通崇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李鹏伟应邀参加活动,并分享他们学习及求职经历,院就创协指导老师杨奇、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学习、择业、创业”, 通过嘉宾分享、现场互动形式开展。李鹏伟2014年毕业后,与他人合作注册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在谈到自己为何创业、创业为何能成功时,他说:“是在母校学习期间,通过聆听优秀学长创业的事迹感触了我;是自己在学院负责就创协工作的历炼促成我,成功来自于积累,成功属于有准备的人”,他希望学弟学妹们多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通过参加活动,发现自身不足,及时加以改变。张雪学介绍了应聘南通鑫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经历,她鼓励大家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硬实力,这样才能应对将来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挑战。176班裴彬辉已经被北京交通大学免试录取为研究生,他分享了如何积极创造条件获得推免资格,他建议学弟学妹们将考研作为首选,以此倒逼自己刻苦学习,磨炼意志,挑战自我。

杨奇希望同学们以学长学姐为榜样,明确人生发展目标,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掌握就业创业知识,增强就业创业意识,以更饱满的姿态面对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卫华天 杨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