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教师获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20-11-02阅读人数: 33

1031日至111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指导,中国电子学会主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举办。来自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四个赛区的400余位教师参加比赛。电气工程学院张齐获得全国三等奖,也是学校在该项赛事中首次获奖。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自2017年起已成功举办四届,此项赛事旨在进一步加强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