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12-30阅读人数: 296

1229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芸主持。

会上,刘芸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刘芸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宏伟蓝图,具有里程碑意义和深远影响。全会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第一次到地方视察就来到江苏,赋予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精神、谋划推动江苏发展提供了极为重要的战略指引。刘芸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二要打破陈规、敢于突破,敢于改革,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精神。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华亮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建功新时代”为题,围绕学习是牢记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方法和途径;淬炼政治品格,汲取革命力量,主动压实责任;弘扬中国精神,志存高远,奋力前行等三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平围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