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顾菊平参加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1-22阅读人数: 443

121日下午,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菊平高度评价了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她指出,这是一次有质量、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能够紧扣主题,统一思想认识,敢于刀刃向内,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注重实事求是,查摆问题比较到位,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她对领导班子做好后期整改落实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科学谋划、系统设计。认真梳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尽快制定科学可行的发展规划,力争取得新的辉煌成绩。二是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学院领导班子要带领全院教职工带着激情、带着责任,以持之以恒的不懈努力,卓有成效的踏实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创造学院的美好明天。

学院党委书记刘芸主持会议,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建议,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从政治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找症结,从工作中找问题,提出务实的整改举措。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真刀真枪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刘芸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她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会更加严格自我要求,当好表率。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实现“8050计划”的关键之年,学院领导班子将带领全院师生努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