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开展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25阅读人数: 13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润人心。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开展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党政领导带队看望了学院退休教师,给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学院领导走进每一位退休教师的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在悠长的岁月里坚守三尺讲台,立德树人、默默奉献表达了深深的敬意,衷心地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同时也向退休教师介绍了这一年来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华亮院长一再强调,老同志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感谢老教师们曾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对学院的关注和付出,并诚请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老同志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言谈之间仍旧心系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对于学院领导亲自上门慰问,老同志们非常感动,并表示他们亦将不忘初心、竭尽所能,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并衷心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学院每年开展的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不仅让老同志们更加直接地了解学院的发展情况,体会到来自“娘家人”的关怀,同时,学院也形成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一份礼物是真诚的祝福,一声问候是深深的敬意,我们衷心地祝愿退休老同志们枫临晚秋叶更红!(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