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与相关企业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26阅读人数: 309

222-24日,学院院长华亮带队,以请进来、走出去办法与南通中远川崎船务有限公司、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格雷特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上海爱仕达机器人有限公司、苏州保瑞自控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合作交流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与交流活动。

华亮向客人们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并代表学院感谢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与企业开展多方面合作交流,助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促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分析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企业在技术攻关、产品研发、人才需求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希望通过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深度合作,搭建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平台,建立学生实习与科技创新活动支持常态化机制,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与人才储备,实现学生成长、学校与企业发展“三赢”局面。

通过考察交流活动,增进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听取了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各企业发展战略与人才需求规划,对下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