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26阅读人数: 329

225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平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周平传达了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学院学生工作,分析了目标考核短板指标存在的原因,通报了2021届学生考研报考及就业情况,对新学期学生返校报到、信息摸排、班级管理等工作做了部署。他希望大家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育人使命,“尽心”“尽力””用心”“用情”履职,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注重思想引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要以喜迎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爱党、爱国、爱校;二、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动力。继续深入开展“学在通大,圆梦电气”主题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做到学有目标、赶有方向、力求实效;三、加强安全教育,确保学生身心健康。要严格校规校纪教育,建实网格化管理网络,加强督查及信息互通;四、加强就业指导,提升学生就业能力。要从低年级抓起,稳步开展职业认知、学涯及生涯规划教育,建立学生成长档案,发动全院老师力量,引导学生早日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及努力目标。(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