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合唱团在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大合唱中获得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6-03阅读人数: 263

用歌声诉说敬意,用歌声表达深情,在“唱响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南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大合唱中,我院合唱团的一首《天耀中华》以团结昂扬的精神面貌、稳健大气的台风、充满深情的演唱,赢得了评委们的好评,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学院非常重视这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学院工会、团委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学院党政领导率先垂范,克服了种种困难,利用休息时间参加排练,这种认真的态度感染着合唱团的每一位师生,从学习歌曲到吐字、发声的练习,从音准、气息纠正到情绪、表情的推敲,经过一遍遍的练习,声音越来越和谐悦耳,配合越来越默契。比赛中,大家精神饱满,表演投入,发挥稳定,在众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再次展现了电气人精诚团结,勇于拼搏,勇于克难的精神风貌。(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