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30阅读人数: 387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29日下午,学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和鼓舞全院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定责任担当。学院党委书记刘芸,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平,副院长徐一鸣,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宣誓仪式中拉开帷幕。在刘芸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用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出坚定的信念和对党的忠诚。会上,师生党员充满激情地朗诵了《我的祖国》《真实的传奇》《中国力量》《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讴歌党的百年辉煌成就,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浓浓情怀。会议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了在“党在我心中”手抄报比赛、“百年荣光再回望,同心向党开新局”征文比赛、“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的集体和个人。学院领导为受表彰个人和集体颁发证书。“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场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嘹亮颂党恩,向党深情告白。

今天的表彰大会,既是总结会,也是动员会;是肯定与鼓励,也是鞭策与激励。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党史感党恩,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要牢记初心使命,在学习榜样中锤炼党性;要争当先进模范,在对标先进中争创一流;要践行入党誓言,在干事创业中追求卓越。(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