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政党支部组织观影《革命者》
发布时间: 2021-07-06阅读人数: 17

 75日,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电影《革命者》。

 电影《革命者》围绕伟大革命先驱李大钊被捕入狱,在行刑前38小时,用回忆的方式带领我们重新走入他壮阔不凡的一生:26岁倡导新文化运动,29岁成为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31岁与陈独秀“南陈北李,相约建党”,领导工农运动;促进国共合作……通过多时空切换,勾勒出那个满目疮痍的时代,中国人民的觉醒与希望,他为了让天下人走出苦难,自己勇敢坚定地走入黑暗直面牺牲,银幕前的我们个个热泪盈眶,肃然起敬。

 在中国人民备受欺辱的年代,在那些暗无天日的日子里,多少革命先辈用生命划亮了黑暗中的一道光明,用鲜血燃起打破旧世界的第一簇火苗,唤醒了中国人民勇敢反抗,让我们看到了可以燎原的伟大力量,而他们却没能亲眼看到祖国扬眉吐气,环球赤旗飘扬。伟大的党走过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我们有幸生活在先辈们曾坚信和期盼的美好的时代,我们应该铭记那些百折不挠追求真理,为了信仰付出自己一切的先辈,更应该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