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7-02阅读人数: 326

71日上午,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感受振奋人心的历史时刻。大会结束后,学院召开座谈会,师生代表满怀激情畅谈学习体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芸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更用了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我党、我国擘画了今后的光明前景,发出了对党员、对青年的伟大号召,宣誓了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维护领土完整的伟大决心和谋幸福、谋复兴的坚强信心。座谈会上,师生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福和深厚情感,表达了作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与会师生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我们党向全国、全世界发出的时代宣言和庄严宣告。100年的历史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用历史告诉世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任,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青年学生表达了不断锤炼政治觉悟,不断增强知识技能,努力成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