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顾菊平巡学旁听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7-19阅读人数: 369

 719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进行巡学旁听。学院党委书记刘芸主持学习。

 会上,刘芸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电工电子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电工电子教研室主任郭晓丽,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实验中心副主任吴晓新,学院分团委书记陶慧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党的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讲话,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政治宣言。

 顾菊平对本次专题学习会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刻领会和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效果转化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奋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刘芸要求与会人员坚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把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

 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邵小芳出席会议并进行了点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