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闻令而动 只争朝夕 全力冲刺新赛程
发布时间: 2021-09-08阅读人数: 368

 98日下午,学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刘芸主持了会议,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存在的不足就是我们奋进的目标,我们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尤其是牢牢抓住理想信念教育这个核心,扎实推进党员理论学习教育;要细化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要站在高位上提高认识,及时查漏补缺,做到谋划在前,工作在前;继续开展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对青年人才的过程管理进行服务,做到思想上的引航,业务上的导航,生活中的助航。最后她要求,新学期要尽快进入状态,紧紧围绕建设目标,齐心协力,闻令而动,只争朝夕,全力冲刺新赛程。

 院长茅靖峰带领大家学习了校长施卫东在校党委三届四次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及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详细分析了学院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短板,并提出了新学期全力推进工作的举措和办法。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平、副院长徐一鸣分别在会上布置了工作。

 学院党委委员、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了会议。(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