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雪松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0阅读人数: 10

 99日下午,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雪松、副处长金翼,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主任赵霞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芸,党委副书记、院长茅靖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平,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活动。

张雪松对我院学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结合年度目标任务,分析了当前学生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新挑战,并给出了针对性建议。她希望学院学工队伍把握学院发展良好的发展机遇,勇担育人使命,言传身教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真正树立“四个自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刘芸代表学院欢迎学生工作处领导来院调研指导工作,感谢各位领导对我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她要求全体学工人员新学期要有新愿景;要围绕工作重点,思在眼前,虑在长远,行在当下;要主动深入学生,注重调查研究,扎扎实实开展工作、认认真真服务学生,做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茅靖峰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学生工作的支持力度,坚持把立德树人内化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建立健全就业与人才培养联动机制,推动“传道”与“授业”的有机结合,用最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

周平从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就业创业、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分析了存在问题,谈了工作打算。(张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