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气工程学院推荐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 2021-09-14阅读人数: 10

为做好我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根据南通大学《关于做好推荐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制定本实施细则。

一、推免名额

总名额:10名,其中自动化专业3名、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6名、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1名。

二、推荐条件

1. 将思想品德考核作为推免生遴选的首要依据,严格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推荐;有学术行为不端及弄虚作假者,不予推荐。

2.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习成绩优良,必修课和限选课没有补考或不及格课程,修完并通过前三年所学本科专业教学计划中规定的所有课程。

3.前三年总综合测评成绩排名位居本专业本年级前1/3CET-4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含)以上。

4. 预计能正常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

三、推荐程序、时间安排

1.学院动员公告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及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在全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中进行广泛动员、宣传相关政策。

2.学生申请

申请网址:http://210.29.67.7/zsgl/tmzggl,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申请时间:91318:00-91515:00

3.学生提交书面申请及相关材料

申请者下载打印南通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由学生本人签字后扫描)《南通大学申请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人附件材料清单》,准备以下材料(扫描件),在规定时间内将材料扫描件电子版以“姓名+班级”命名发送至陶慧老师邮箱:12343923@qq.com

①在校历年成绩单(PDF电子版);

②所获奖励证明材料;

③参加科研工作证明材料;

④发表学术论文或著(译)作证明材料;

材料受理截止时间:91517:00 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申请和确认的学生视为放弃本次申请,所产生的后果自负。

4.资格审核及成果审核鉴定

学院推荐免试领导工作小组对申请对象进行资格审核,对申请对象的科研创新成果、论文、竞赛获奖奖项等进行审核鉴定,并组织相关学生在学院进行公开答辩。

四、推免生名单产生办法

学院对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按以下程序产生推荐名单:

1.对参军入伍服兵役、参加志愿服务、到国际组织实习等对象,科研成果、竞赛获奖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者经审核答辩后优先推荐,答辩全程录音录像,答辩结果公示,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以专业为单位,按综合测评成绩排名顺序从高到低来确定各专业拟推荐名单。

3.学院推荐免试领导小组审定拟推荐对象,学院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相关部门审核。

五、其他事项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学院推荐免试工作申诉电话:8501260285012186

           

电气工程学院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