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2021年南通大学信捷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14阅读人数: 10

全体研究生:

根据《南通大学信捷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相关文件要求,现将2021年南通大学信捷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19级、2020级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具体方向如下:机器视觉、深度学习、软件工程、控制工程、嵌入式系统、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机与电器等。

二、奖学金名额及奖金标准

一等奖1名,3万元/人;二等奖2名,1万元/人。

三、申请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遵纪守法,品行优良,学风端正,无考试违纪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等不良记录;

2. 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素质;

3. 主持或参加过相关课题项目、企业项目、创新项目。

(二)推荐条件

在满足基本条件的前提下,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推荐申请信捷奖学金:

1.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者;

2.具有已授权(实审)的专利;

3.本科或研究生期间参加过学校认定的与专业方向相关的一级乙等及以上的学科竞赛;

4.获得过校级二等奖以上的奖励。

四、评审流程

(一)本人申请

申请者须填写《信捷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同时向学院提交以下材料(电子版)

1.本人参与的科研项目或学科竞赛的简要说明(A4纸不超过1)

2.本人发表的论文的证明材料;

3.本人申请的专利的证明材料;

4.本人参加的学科竞赛获奖的证明材料;

5.本人获奖证明材料。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19 16

料提交地点:11号楼705室辅导员办公室

电子版发送邮箱:382849591@qq.com

(二)奖学金评定

1.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专家成立南通大学信捷奖学金评选委员会(以下简称“评选委员会”)根据申请人提交的研究方向、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竞赛获奖等材料进行初审,确定并公布入围者名单。

2.评选委员会对入围者提交的材料进行评审、面试和答辩,最终确定信捷奖学金获奖者。

五、注意事项

1.次奖学金评定采用的科研成果等取得的截止时间为2021913日。

2.所有材料杜绝弄虚作假、虚假瞒报。涉及学术造假和学术诚信,一票否决。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院学工办联系,联系人:曾泽薪,联系电话:85012186

  

附件:信捷奖学金申请表.doc

  

  

                                   电气工程学院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