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教授本科教学示范月活动(一)
发布时间: 2021-10-15阅读人数: 10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改革,更好的发挥教授示范引领作用,1014日上午,学院开展教授示范课观摩活动,青年教师到现场观摩学习。

张蔚教授以《电力电子技术》这门课程为例,理论联系实际,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语言表达准确精炼,课程结构完整、逻辑思维严密、例题讲解细腻,课堂效果非常好,展现了较高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为青年教师们展示了一节精彩的教授示范课。

教授示范课观摩活动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一次学习的机会,有利于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这样的示范课,不仅发挥了教授的示范引领作用,而且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共同成长、提升教学质量水平的有益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学院课堂教学的改革。学院将组织各专业系分别派出资深教授陆续开展示范课活动,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姚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