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组织评选2022年“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29阅读人数: 10

我院2022届研究生:

根据我校《关于组织评选2022年“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我院2022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研究生;

二、评选名额

1.校级名额不超过本单位应届毕业研究生总数的10%,3

2.全校共两名,学院推荐1名省级优秀毕业生,已公示2022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单位不再推荐省级优秀毕业生。

三、校级优秀毕业生参评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

2.积极上进,勤奋刻苦,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学位课成绩优良,在校期间至少获得过一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或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校级以上荣誉称号一次,完成学位论文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论文抽检不合格或答辩未通过则取消该项荣誉);

3.身心健康,在科研工作、志愿服务、社会工作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或经认定对群团组织、学院或学校做出突出贡献;

4.同等条件下,具有国际交流、海外研修、研究生支教等经历以及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的应届毕业生优先。

、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

1.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遵纪守法、品德优秀,诚信意识较强和学术道德良好,在校期间未受过处分;学习刻苦、成绩优良,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具有较强的实践和创新能力;有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对创新创业、积极应征入伍或到中西部地区、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工作及重点领域、新兴领域、国际组织等就业的毕业生,优先推荐评选并可适当放宽评选条件。

2.在符合条件的校优秀毕业研究生候选人中推荐省级优秀毕业生。

五、其他事项

1.符合校级条件的研究生填写共享文档的表格汇总表,《江苏省高校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表》发送至382849591@qq.com,并于429日至51日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填写南通大学2022年研究生评优评干申请表,并在系统中完善佐证材料。

2.推荐学生在毕业离校前因违纪或毕业论文等各种原因不能正常毕业的,将被取消“优秀毕业研究生”称号。 

附件:

   附件1.docx江苏省高校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表

    附件2.xls2022年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名单汇总表

电气工程学院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