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顾菊平为电191班学生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06-03阅读人数: 10

6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为电气工程学院电191班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班会。班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JX07-407召开,电191全体同学参加班会。

顾菊平向同学们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的精神要义。她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青年;作为通大学子,要弘扬学校的优良传统,自觉践行校训精神,在学校建校110周年喜庆之际,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出通大人的自信和自强,在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赛道上接过先人的接力棒,要勇当先锋,与通大共奋斗,共同谱写属于通大人的时代强音,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临近期末,顾菊平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嘱咐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认真复习迎考,注意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诚实守信的态度,争取取得优良的成绩。(罗来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