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靖峰院长率队赴连云港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 2022-06-30阅读人数: 10

623-29日,在校社会资源处处长、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岳泳,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茅靖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平带领下,电气工程学院一行14人赴连云港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623日下午,假座连云港赣榆国际大酒店召开了2022年“双高对接”研讨会,赣榆区招办负责人、江苏省赣榆高级中学、江苏省海头高级中学等5所中学的校长、年级主任及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岳泳代表学校对赣榆区各中学长期以来对南通大学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南通大学的办学理念、110年来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我校就读的历届赣榆籍学生的学习、考研及就业等情况。赣榆区招生办公室主任王雪冰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南通大学的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予以肯定,他希望通过“双高对接”研讨会这样接地气的形式,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及家长,助推赣榆教育及经济发展。在座谈交流环节,与会领导、老师围绕新高考改革形势下中高等教育如何有效衔接、如何推进招生宣传常态化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

624日高考成绩公布以后,宣传组分成5组,分赴连云港灌南县、灌云县、东海县、赣榆区及海州区,先后深入到江苏省灌南高级中学、江苏省灌云高级中学、江苏省海头高级中学、江苏省东海高级中学、江苏省海州高级中学、江苏省赣榆高级中学、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连云港高级中学、连云港市赣榆第一中学、东海县白塔中学、东海县第二中学、东海县石榴高级中学等12所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宣传组通过进校设点,利用家长会、班主任会等形式,到家长、学生中间,全方位介绍南通大学概况,尤其是学校区位优势、专业特色、办学实力及学生就业前景等,咨询现场人头攒动,宣传资料很快就被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领完。

到相关中学宣传结束以后,宣传组以地区为单位,在5家宾馆设点,并建立微信及QQ咨询群,接受考生及家长咨询,耐心细致地回答家长及考生的问题,并根据考生兴趣爱好及考试成绩,从院校及专业选择等方面为考生提供建议,老师们的敬业精神深得考生及家长的好评。

在连云港招生宣传期间,学院领导还拜访了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李红宝我校校友、灌云县原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辉,我校校友、连云港市青年联合会会长、和为永泰有限公司董事长费云健及连云港地区12所中学的领导,向他们汇报了2022年学校招生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与建议,并感谢各位领导、校友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张玉梅)